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新闻 正文

教师餐厅开餐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根据省委巡视组“立行立改”的要求,学校为了让到食堂用餐的教职工有一个舒适、安静的就餐环境,教师们又能吃上“热乎饭菜”,后勤基建处组织长沙锦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文项目部在淳和楼四楼418会议室新建立教师用餐场地,解决我校教职工中午在校用餐拥挤的问题。

2021922日中午教师餐厅开餐,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等校领导前往教师餐厅检查指导工作,并进行用餐体验。领导们对后勤基建处和长沙锦茂餐饮管理公司光晔餐厅能在5天内完成教师餐厅的建设和开餐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要求饮食服务人员一定要做好服务,为广大教职工们提供优质、安全的饭菜。光晔餐厅负责人任刘伟峰表示一定谨听领导的指示,扎实做好教师餐厅的饮食服务工作,并真诚的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用餐。

上一篇:校长刘铁铭检查指导学生宿舍改造设计工作
下一篇: 副校长刘铁峰来学校食堂开办教师餐厅进行调研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