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新闻 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督促检查学校暑期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作者:时间:2021-08-26点击数:

82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在督查处处长曾建华、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和副处长蒙竹年、罗方清及后勤基建处有关项目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节水型校园建设地下管网改造工程甘澍楼及致远楼施工地段、淳和楼屋面防水改造工地、阳光公寓食堂及金工实训中心建设工地、学生宿舍1617栋及国培楼维修工地等5项学校暑期重点建设工地,对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进行督促检查指导。

刘铁峰一行每到一处工程现场,都认真听取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现场施工员、各项目经理关于工程建设的汇报,仔细检查各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他指出,施工质量和安全是学校基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注重施工人员的质量意识和安全教育,确保工程质量和工地生产作业的安全,认真把控好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程任务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新学期即将面临开学,要认真做好各工地的安全文明施工和进度安排,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开学的正常秩序和师生安全;要及时清理各施工地的垃圾,保持整洁的校园环境。

在检査工作途中,刘铁峰还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校内老旧小区改造等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图/文 王新辉)

节水型校园建设管网改造工程工地

学校阳光公寓食堂建设工地

淳和楼屋面改造工地

学生宿舍维修工地

上一篇:校长刘铁铭检查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对标争先做表率,不忘初心跟党走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