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新闻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举行“我为大羽赛做奉献”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20点击数:

2019717日上午,后勤基建处举行“我为大羽赛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处长、支部书记李小林主持,全处党员、教职工参加;标志着自717日至24日的支部党日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李小林要求全处所有党员在大羽赛期间要冲锋在前,主动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核心、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全面做好校园的水电保障、医疗保障、基建维护、食堂卫生与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管理、营造文明校园氛围等各项工作,使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与荣誉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大羽赛工作进行了分工;对学校环境卫生及校园安全进行区域包干,对包干区域全面负责管理、监督、执行,保障不出问题;对饮食、饮水服务确保高质、安全。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以“第23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主人翁精神、发挥党员同志勇于责任担当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弘扬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切实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宗旨,为学校顺利、圆满、高质量举办好大羽赛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文、图/王新辉)

上一篇:学校第二轮巡察对后勤基建处巡察情况暨经济责任审计进行反馈
下一篇: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程智开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