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新闻 正文

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程智开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19-07-19点击数:

2019718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程智开带领该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人员一行来我校后勤基建处考察交流后勤服务工作。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受我校副校长蒋建初委扥在淳和楼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程智开一行,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小林首先对程智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水电能源管理、餐饮管理、物业管理、产业管理、联合门诊部管理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从各业务工作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程智开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多加强后勤管理方面的交流和学习,各取所长,相关促进,进一步提升两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然后,两校后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图/文 王新辉)

上一篇: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举行“我为大羽赛做奉献”党日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蒋建初检查考核学生食堂饮食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