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新闻 正文

后勤基建处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三联系”工作

作者:时间:2019-06-12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晚,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副处长文军根、罗方清深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寝室和台球协会开展“三联系”工作。

首先,处领导一行来到校台球协会,与协会会长在校门口的“80-90台球城”进行了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了台球协会的制度情况、经费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对台球协会的管理和活动开展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然后,处领导们走进“三联系”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进行了座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互留了联系方式。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全面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学业并更上一层楼。

后勤基建处领导经常到学生中去考察,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关爱学生;积极践行后勤“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宗旨,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我校的育人环境与人才培养质量。(王新辉供稿)

处领导在台球协会开展“三联系”工作


处长李小林在4栋610寝室开展“三联系”工作


副处长罗方清在14栋701寝室开展“三联系”工作


上一篇:副校长蒋建初检查考核学生食堂饮食服务工作
下一篇: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