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财务查询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财务动态>>正文

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举办湘中片组2023年会计业务培训
2023-05-10 10:19  

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

举办湘中片组2023年会计业务培训

为了提高高校财会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由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中片组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的《湖南教育学会湘中片组2023年会计业务培训会议426日至28日在娄底举行,湘中片组22所本科和高职院校财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40多人参加培训。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朱强致欢迎词,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喻志松、湖南教育会计学会秘书长匡尹俊莅临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三级调研员刘旭日、湘潭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稳丰、湘潭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黄冰、湖南有色金属职院王威然教授、长沙网财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勇等五位专家分别作《高校预算与财务管理》、《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引的高校财务治理》、《高等学校财务制度实施相关问题》、《工学结合,专业成就未来》、《数字化时代下高校智能财务平台建设研究》等5个方面的专题讲座。

授课专家结合有关政策规定并联系高校财务工作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进行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课作笔记,拍课件内容,都感到此次培训“干”十足,受益匪浅,既夯实了业务功底,拓展了视野,又增进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期望明年再见。

 

 

                 

关闭窗口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25410 | 邮箱: jcc8325410@163.com

版权所有© 2007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