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财务查询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财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高校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3-30 20:24  

根据《湖南省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3月30日下午,学校在匠成楼报告厅召开了全省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领导、机关教辅单位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刘铁铭主持会议。

刘凤龙处长宣读了《湖南省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从整治重点项目、工作步骤和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朱强副校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将校企合作收费、继续教育办学收费、违规委托其他机构或个人代收代缴和上缴前分配及其他教育乱收费等问题作为学校教育乱收费整治重点。对学校开展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步骤进行了安排。

刘铁铭校长强调,学校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开展问题排查,确保学校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学校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新闻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25410 | 邮箱: jcc8325410@163.com

版权所有© 2007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