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财务查询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财务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4-05-23 10:33  

522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明德楼四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财务工作专题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系部及机关部分主要负责人,主管财务副校长周发明主持。

会上,计财处处长郑翠云、副处长钟勇分别就《财务报账操作指南》、《票据粘贴及填写规范》等作了说明,并征集意见。座谈会气氛活跃,与会人员针对实际工作中签字程序、公务卡消费、招待费、差旅费、临时补助、特殊情况等具体财务问题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周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制定财务报账操作指南的必要性,并对财务管理相关制度修订提出了要求。

计财处将根据与会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学校《财务报账暂行规定》、《公务接待规定》、《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出台后,对《财务报账操作指南》进一步修改,尽量简化报账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好务,更好地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

http://10.1.1.1/__local/9/B7/9C/E83F527CC56F0A217BE4008FC28_2F54EF91_18E02.jpg

关闭窗口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25410 | 邮箱: jcc8325410@163.com

版权所有© 2007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