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在我校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IMG_5794

129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开幕。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调研员金彪,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周文,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出席。裁判员、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主持。

2.jpg

武术竞艺表演

IMG_5751

IMG_5754

IMG_5811

上午11点,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省54所院校的76支队伍依次有序入场。

IMG_5804

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致辞

刘铁铭致欢迎辞。在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后,刘铁铭表示,我校秉承“文明至上、习武弘德”的理念,弘扬中华武术传统,坚持以提升学生体育素质为目标,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为重点,打牢基础,创新机制,激活活力,学校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增进全省各兄弟院校武术、跆拳道之间的深入交流,对各院校的体育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IMG_5816

IMG_5828

随后,我校体育学院学生李明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老师简志海先后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IMG_5830

总裁判长刘险峰宣读武术团体总分

刘玉江在致辞中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体育道德与纪律,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开幕式上,总裁判长刘险峰宣读了武术团体总分,并为武术竞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IMG_5863

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调研员金彪宣布比赛开幕

随后,金彪宣布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正式开始。

(文/谢玉兰;图/周慧莉 龙雯佳 赵頔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