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

6月14日下午,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选拔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石潇纯全程参加,娄底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万宝新区等相关政府部门到场观摩。主评委团由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娄底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军,娄底市万宝新区招商部部长周佩辉,学工作处处长刘红燃,校团委副书记刘佳,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盛愚、李宁等组成;院长评委团由14个二级学院的院长或副院长和研究生教育教学部主任组成。

自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校领导、学校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截止决赛当天,我校互联网+项目数量总计1131个,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的激烈角逐和校赛初评,共有20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个,高教主赛道15个。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湖南农村革卫净卫服务有限公司》《“无焦”时代——打造“无害”烟具》《颂茶包装——中国茶叶包装设计的美学实践者》等3个项目团队荣获一等奖,《房车小镇》等6个项目团队荣获二等奖,《土壤公益性检测》等11个项目团队荣获三等奖,法学院和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刘海力等6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土壤,为省赛和国赛选拔优秀作品,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双创学院供稿)

111

副校长石潇纯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4

全体领导、老师、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