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羽毛球协会领导来我校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

1月22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尔、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主任、体委副主任郑超来我校,针对我校承办2019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校长杯羽毛球比赛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及承办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和座谈。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副校长蒋建初、体育学院负责人等全程陪同并作了详细汇报。经实地考察,多方论证,颜吾尔一行认为我校无论是场馆设施,大赛的组织能力、住宿、饮食、交通、安保,学校的地理位置及社会影响力等方面都具备了承办大赛的实力。刘和云校长代表学校向中国大体协领导表达了承办此次比赛的决定和信心,并承诺改善现有场馆条件以达到赛事的相关要求。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协办,是全国高校羽毛球高水平运动员的聚会。根据往年参赛情况,预计共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共700多运动员参加,竞技水平高,参赛人数多。全国“校长杯”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共50多名高校领导参加,如果申办成功,这将是我校办学实力、大赛组织能力及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充分展示,可以进一步提升我校乃至娄底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体育学院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126115702.jpg

微信图片_20190127100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