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干部培训班暨学校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3 点击:

1月19日至21日,我校2018年干部培训暨学校工作务虚会议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校领导,中层干部,正高职称、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郭军作了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内涵发展》的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与核心要义、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特征和新使命、高等教育新变化和我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透彻分析,内涵十分丰富。校长刘和云围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审核评估工作、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内部管理等12个方面工作作了中心发言,提出了“找问题、补短板、抓重点、扬特色”的工作思路。刘铁铭就召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

20日,根据大会安排,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申报硕士授权单位和双一流建设,教学与审核评估工作,转型发展,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5个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

21日下午,干部培训班暨学校工作务虚总结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军主持。首先,各讨论组组长分别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组讨论情况及意见建议。最后,郭军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讨论热烈,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他希望,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把机遇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群策群力,和衷共济,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奋斗!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郭军作报告

校长刘和云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