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

9月18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和云主持会议,党政办、教务处、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学工处、计财处、国资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报编辑部、图书馆、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具体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负责人王建传达了2017年湖南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党政办综合科周浩对今年教育事业统计系统和教育基本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高基报表的数据采集方式、数据审核标准、进度安排、新修订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

校长刘和云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育统计的数据,可以准确的描述教育现状,可以书写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可以预测发展的未来。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2017年的统计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要依法统计,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四是要加强研究,做好数据分析。

微信图片_2017091817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