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党在我心中”教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

6月30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党在我心中”教职工演讲比赛活动如期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来自文学院分工会的王文静、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的刘玲、机关第二工会小组的罗嗣安等三位同志获得比赛一等奖,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工会的陈芳、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的谭娟获得二等奖,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的唐博、体育学院分工会的杨鑫获得比赛三等奖。学校党委书记郭军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者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学校全体党员校领导、师生党员代表近560人一起参加了这次演讲比赛活动,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校工会为了搞好这次演讲比赛活动,于今年5月份起就着手对活动内容作了精心的安排与部暑,并先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选手报名工作、选手筛选工作和选手一对一培训工作,最终确定7名选手进入比赛阶段。这次演讲比赛活动对培养我校演讲人才、宣传党的宗旨、树立党员形象、传递校风、教风、学风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校工会)

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左一)与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