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励志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7 点击:

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励志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313下午,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聚良以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知识讲座在学校养根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讲座活动由石潇纯副校长主持,陈志国副校长代表学校给李聚良董事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全校就业指导老师及200多名有创业意愿或已在创业的同学参加了讲座。

李聚良董事长以自己的创业奋斗经历,从怀揣梦想到实现梦想,鼓励现代大学生要树立人生目标,积极储备创业知识和技能,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干自己想干的事,做自己能做的事,早日实现自己的就业创业梦想。李聚良董事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此次创业知识专题讲座,是学校加强对大学生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过程中的实际技能,增强克服困难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抗风险意识,走出创业盲区。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符合实际的创业讲座使他们获益非浅,并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创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