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再获省级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06 点击: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再获省级表彰

日前,团省委表彰了2013年度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我校被授予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第13次获得该项荣誉。另外,我校万宝镇付家村支教服务队和邵阳市洞口县社会实践队2支社会实践队被评为省级优秀服务队,王东光等5名老师被评为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张辰炜等6名学生被评为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3年,我校团委围绕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这一主题组织了5个校级重点实践服务队,共122余名志愿者分赴湖南邵阳洞口、娄底万宝付家村、双江以及江西井冈山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团省委、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下,广大志愿者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我的中国梦和国家民生政策宣讲活动,继续实施关爱留守儿童的彩虹计划,普及科普卫生知识,深入开展文化宣传、社会调研、科技支农、贫困支扶、环境保护等活动,真正为当地做实事。同学们也受到了锻炼,提高了素质,增长了才干,实现了我校三下乡活动双向受益的预期目的。(校团委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