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和云点评机关二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4 点击:

校长刘和云点评机关二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22下午,机关二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在明德楼一会议室召开。总结会由党政办主任王澍主持,校长刘和云出席会议并点评,机关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支部书记曾建华代表机关二支部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曾书记对机关二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开展活动的主要做法、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了说明;报告了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及存在的不足;最后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我们的三个启示:一是必须坚持理想信念,解决好三观问题;二是必须充分发挥民主、调动多方面的积极性;三是必须紧抓建章立制,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校长刘和云对机关二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点评。他指出,机关二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全面、务实。学习教育、听取意见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环节工作完成得较好,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整改工作抓得实。特别是民主生活会上相互批评环节,做到了开诚布公、有辣味。肯定了活动成绩后,刘校长强调,作风问题容易反复,要坚决杜绝走回头路,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接着,刘校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从围绕跟踪学校工作中心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难点问题始终咬住不放抓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抓落实,形成强大合力抓落实这六个方面入手,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总结报告会的最后,党政办主任王澍表示,一定以此次教育活动为新起点,严格按照校长提出的六个抓落实来开展工作,使党政办和机关二支部的工作更上新台阶。(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