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莲看望“三下乡”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3 点击:

李凤莲看望“三下乡”志愿者

7 21 ,校纪委书记李凤莲在校团委书记谢柳等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新化县水车镇直乐小学看望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

老师们深入志愿者的寝室、支教现场了解志愿者工作生活的环境。支教组徐湘秀同学代表志愿者做工作汇报,她简要介绍了服务队中的支教组、调研组和科技支农组近日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果:支教组的上课情况以及家访情况,调研组的四个课题研究以及支农组对本镇的农户进行农业知识传授与农药产品的赠送。

李凤莲表扬了志愿者不畏环境艰苦、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志愿者近期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她指出志愿者应利用收集到的一手资料写好调研报告,为学校探寻在直乐村定点扶贫工作的方向提供建议。她希望全体志愿者要做好本职工作,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下午,李凤莲等一行还前往特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校团委供稿)

李凤莲一行与青年志愿者合影

李凤莲听取志愿者代表工作小结

李凤莲一行看望当地群众邹联群家人

李凤莲一行看望当地群众李海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