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30 点击:

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专题研讨会

7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在养根楼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专题研讨会。学校副校长石潇纯及人事处、教务处、计算机科学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长沙蓝狐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卓尚清,长沙卓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任远、市场部经理夏晓蔓,长沙飞智益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罗风、技术总监刘葵,中信软件教育负责人陈龙等7位校外企业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石潇纯副校长代表我校衷心感谢与会专家百忙之中来校参加研讨会,并向与会企业专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专业建设等情况。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为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企业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就201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向与会专家作了介绍。在集中讨论阶段,与会专家、学者就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专业方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各专业分组讨论阶段,各与会专家纷纷就专业建设、课程的设置、实践和理论学分比例、毕业实习安排、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为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与企业全方位、全过程、多形式、深层次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共同培养人才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另外,会议还举行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石潇纯副校长向与会的实习基地授予了牌匾。

(计算机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