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保先教育民主评议第二阶段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0-25 点击:

我院举行保先教育民主评议第二阶段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我院举行保先教育民主评议第二阶段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和整改提高第三阶段有关工作安排会议

2005年10月9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和整改提高第三阶段有关工作安排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姜正国院长主持会议,在家的书记黄懿斌、副院长郭军、张银秀、谢祥清等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懿斌书记首先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情况概括为六个特点,即准备工作到位好,会前做了大量的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好,参会班子成员的态度端正;自查问题到位好,做到了客观实在;剖析原因到位好,做到了严格深刻;相互批评到位好,做到了诚恳公正;接受意见到位好,做到了决心整改。

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对保先教育民主评议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在第二阶段,我院的保先教育做到了以下几点:一、严格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二、广泛开展,狠抓思想发动和征求意见工作;三、深入推进,注重教育活动质量;四、狠抓落实,突出教育活动实效。并对整改提高第三阶段提出了实施意见,决心扎实抓好三个环节,着重把握四个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具体对教育活动的时间进行了安排布置。

此次会议是对保先教育第二阶段的总结和通报,也是第三阶段教育活动的一次动员转段大会。

党办院办:尹钟宏

二OO五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