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论坛”在我校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3 点击:

12月17日,由娄底市经信委和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的“娄底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论坛”在我校匠成楼报告厅举行。市经信委副主任罗一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朱海雄、我校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各院系领导、学校SYB创业培训学员、以及娄底三十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论坛。

国家级SIYB创业讲师、湖南省青年创业导师邓朝晖先生围绕众多真实案例展开“商业模式创新”主题演讲,让与会企业家和我校SYB创业学员们感悟突破传统定式、优化商业思路、做差异化产品、精准营销、创新商业模式、堆高竞争壁垒的重要性。双峰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湖南中南神箭竹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玉剑则以“我能,你也能”为题分享了“中南神箭的电商之路”成功经验,引来同学们和企业家的阵阵掌声。会后,两位老师还回答了参加SYB创业培训并已创业同学的一些针对性提问,为同学们的创业之路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和具体的应对措施。(招就处供稿)

论坛现场

邓朝晖讲师现场演讲

邓玉剑董事长激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