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名师”成正东教授在化学与材料科学系举办学术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2 点击:

16日下午我校引进的海外名师、美国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 & M University)成正东教授为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师生做了一场题为“Nanoparticles as Models of Atoms and Building Blockers of Soft Matter”的学术讲座。在报告中成教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重点讲解了纳米材料和软物质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讲座为我校师生接触和了解材料学科国际前沿学术成果、开拓国际化视野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副校长石潇纯感谢成正东教授在百忙中抽空来我校工作,希望他能积极带领和指导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系教师开展科研,促进我校材料学科的发展

成正东教授是我校通过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引进的2015-2016学年度海外名师。他于1998年获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博士学位,并于2002-2004年间在美国哈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纳米材料和软物质的研究,在NatureSciencePhysicalReviewLetters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过多篇高水平论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化学与材料科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