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娄底市2023年“院校进企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

3月21日,我校组织参加娄底市2023年校企合作人才供需对接系列活动“院校进企业”。活动由娄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支持协办,组织学校2023届毕业生100余人前往娄星产业开发区和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人才进企业活动。

同学们先后来到海特科技、宏旺新材、高安环保、电将军、博盛、五江科技六家优秀的先进企业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公司解说员的介绍,同学们对公司的工作车间、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等工作环境有了初步了解。

在五江高科举办的校企双方的座谈会上,五江高科的潘启奎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五江高科的发展历程,也表达了公司热情欢迎同学们到五江建功立业的期待,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同学留在娄底,在娄底这片热土奉献青春。接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鼓励毕业生同学要善于把握机会,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积极投递简历。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并提出疑问,在场的企业高管进行解答。

此次院校进企业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本地企业的了解,改变了过去对本地企业的认知,为人才留娄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文字:罗杰  图片:王晶晶  一审:袁晓明二审:刘盛愚三审:刘红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