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

3月14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峰亮在致远楼409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党课。

谭峰亮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重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与娄底市环保局的党组织共建工作,强调了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的重要性。他表示,产教融合是统筹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结合点和着力点,我们要高质量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要重视学科、专业建设,精准培养专门应用型人才;要优化师资、平台建设,重点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要全方位加大保障力度,着力培养技能应用型人才。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唯奋进。党的二十大已为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和任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时势,凝聚共识,把立德树人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为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勇毅前行!(图文:刘美杉;一审:李璐玢;二审:陈佩君;三审:谭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