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院爱心送考情暖研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于12月24日至26日如期进行,为了方便考研学子的考试行程安全和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材环院组织了“爱心送考”活动。

考试前一周,学院就提前做好规划部署,例如考点的车辆分配、发送考前通知、提供午餐休息地点、并对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送考车辆提前清洁、消毒并且司机持有24小时之内核酸阴性证明。考试当天中午,送考车也会停靠考场附近提供休息场所,考试结束后再安排同学们会统一返校。所有的一切贴心的工作安排确保了所有考生能够安全安心参加本次考试。

此次“爱心送考”工作,是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将学生需求落实实际行动的常态化具体表现,同时也让考研学子感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缓解了考研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学院的关心关爱变成考试的动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自己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最后,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在考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梦想成真,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供稿:院办公室;一审:陈红梅;二审:彭伟才;三审:谭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