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讲好时代故事、凝聚奋进力量”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

11月21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承办的“讲好时代故事、凝聚奋进力量”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二会议室举行。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柳、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工处处长陈刚、副处长谢四元、曹宇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班分站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层层选拨,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佩芬等14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激情饱满,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时代故事,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观众,将伟大时代精神传递到每一位观众心中。

尹钟宏做赛后点评他表示,选手们鲜活地描绘了时代发展的立体画卷,展现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时代精神。选手们的演讲各有风格,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激发了大学生团结奋斗的决心。

经过评审,外国语学院李佩芬和体育学院欧阳鸿烨获得一等奖。演讲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践行二十大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与观众纷纷表示通过演讲比赛,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奏响祖国最强音。(供稿:易班新闻资讯部李相雨  供图:易班新闻资讯部向垣霖  一审:孙昱滢;二审:谢四元;三审: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