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召开2022届考取博士研究生同学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

6月26日上午2022届考取博士研究生同学座谈会在明德楼108室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部负责人、研究生培养领域负责人、导师代表及2022届考取博士研究生的同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副书记向瑞桃主持。  

在发言中,同学们对学校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和科研条件表示感谢,对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和研究生培养领域的所有老师在他们成长道路上给予他们的关心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与会人员还就研究生课程教学与管理、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丽华副主任对考上博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你们要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创新,要不断修炼;未来,无论你们走多远,母校会一直注视着你们,关心你们,永远支持你们!

座谈会结束后,党委书记刘和云教授,校长刘铁铭教授殷切寄语博士研究生同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胡旭  唐宇兴  一审曾华二审周丽华三审彭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