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厉兵秣“马”“羽”你同行首届师生羽毛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

11月27日上午,由院党总支主办,分工会与团总支联合承办的厉兵秣“马”“羽”你同行首届师生羽毛球赛在校羽毛球馆顺利举行。经选拔,共4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比赛。院党总支书记李伶、院长张卫明、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周友莅临现场指导并参与。参赛人员根据抽签结果分为“在马言马”队、“在马信马”队、“在马爱马”队和“在马建马”队。

张卫明致辞,他指出,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党和国家的体育发展战略,希望全体师生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20级何佳倩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李伶宣布本届师生羽毛球赛正式开幕。

比赛采用循环赛与晋级赛相结合的方式。每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网前推扑、正手吊球、后场杀球等球技被师生们演绎的淋漓尽致,展现出一较高低的劲头,激烈的氛围时常引起围观队员的阵阵喝彩。赛毕,办公室志愿者干事宁小暄宣布此次比赛结果。“在马信马”队、“在马爱马”队、“在马言马”队和“在马建马”队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以及优胜奖,张卫明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奖品并合影留念。

我院此次师生羽毛球赛充分响应国家体育战略号召,秉承“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原则,为老师与学生之间、不同年级学生之间搭建一个相互切磋球技、增进彼此友谊的舞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营造出师生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同心同力、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供稿:冉颖 供图:徐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