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警局娄底支队政治轮训班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提升支队民警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委托院举办的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在致远楼607举行。娄底支队政委黄军柱、马院党总支书记李伶、院长张卫明、副院长杨国辉、副书记周友以及二十余名民警参加。驻支队纪检监察组组长吕素红主持

张卫明致辞。他对参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院近年的发展状况,高度评价了这次轮训活动的意义他希望参训人员充分利用这次轮训的机会,专注学习、积极探究、务求实效、有所收益。

娄底支队政委黄军柱代表支队党委、全体学员对我院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视,牢固树立抓好政治工作的观念;二是立足实践,定期进行分析研判,从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抓好落实,为全面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以身作则,科学规划工作,其中特别强调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践行思想政治理论。

此次政治轮训班为期三天,特别邀请了省委党校及我校知名专家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