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团李夫泽一行到教育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

1125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团长李夫泽教授与教学督导员杨正德陈征南杨涤尘、胡云生、杨竟成、李铭华、刘尧光、周兰桂等来教育学院指导熊珍明老师的公开课教育学院院长刘超良及学院教师20余人观摩

熊珍明以冲突及处理模式为授课主题,帮助同学们全面系统地认识团体中的冲突,为深入实践团体心理辅导打下基础。通过熊珍明的授课,同学们对冲突及其应对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公开课达到预期的教学成效。

课后,观摩公开课的领导老师甘澍楼304会议室进行了评课活动。教学督导表示,熊珍明老师教学准备充分,授课内容清晰,逻辑体系严谨,巧用生成资源,采用研讨式教学模式,展现课堂生命,注重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是一堂符合教育学院特色的公开课。同时,就板书的规范性和讨论的收放度提出了建设性的优化意见

刘超良代表学院感谢督导团长期以来的指导与支持,相信在督导团等各级领导的关怀与鼓励下,教育学院的教学水平将更上一层楼。(教育学院徐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