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精神,10月5日,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刘辉主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讲座以“立德树人守初心 铸魂育人担使命”为主题,从“中西方师德传统、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新形势下应突出的师德内涵、师德师风建设的举措和重点”等四个方面对新形势下高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做了交流和探讨。

刘辉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是保证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商学院全体同仁都应做好六个“下功夫”,当好“四个引路人”,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讲座开始前,胡益龙副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了详细的解读。

曾文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