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

根据《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竞赛规程》湘教通〔2021〕232号,我校决定参加今年11月初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的2021湖南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9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备战2021年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刘玉江院长、曾黎副院长、周惠新副院长、参赛任课教师、教练员及2018级全体参赛学生参加

刘玉江对本次赛事做了详细介绍,强调本次大赛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提出“积极备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再创辉煌”的要求他希望,体育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各自尽责尽力,形成三方面合力,做到领导要科学管理,老师要认真教学与训练,学生要勤学苦练抓住机遇,克服困难,争金夺银,争创优异成绩,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添彩。会后进行了相关的术科项目技能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