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

   12月1日,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强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朱强从全会背景、公报要点、公报热点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朱强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原则,新发展主题,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

   报告最后,朱强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与新常态,辩证看待新矛盾与新环境,积极应对新理念与新格局。面对新形势和新阶段,要加强对理论的系统学习、把握重点和难点、密切联系实际,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师德建设、课堂教学、学科科研、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曾文果图:卢彦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