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

1130午,信息学院在百全楼211会议室举行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启动仪式。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副院长刘浩,副院长朱高峰、创新创业专干老师唐旭、辅导员老师、学校创业孵化园六位负责人以及部分班长和学习委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副院长刘浩指出信息学院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结合专业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学子在“挑战杯”大赛、“互联网+”大赛、学科竞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信息学院丰富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滋养着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孕育了具有本院特色的创新创业文化。

学校创业孵化园区负责人代表张杰,是信息学院正在创业的2018级电信专业学生,他在发言中提出,通过创业的亲身经验,深切感受到学校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意义所在。希望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启迪创新思想,勇于实践行动,实现个人梦想。

最后,大家在百全楼门口进行合影,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正式启动!信息学院唐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