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湖南省2020年高校大学生防艾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


   

11月29日,由湖南省卫健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主办,长沙市青彩健康志愿服务中心、长沙市第一医院承办的湖南省2020年高校大学生防艾工作——“艾滋病:另一场大流行” 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湖南大学等省内64所高校组队参加,由我校陈玲老师指导,高玮宏、杨钰平、裴丽萍、卢何和闫菲儿五位同学组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代表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夺获得二等奖。

我校自接到比赛通知后,反映迅速,组织到位。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第一时间对大赛的组织做了具体批示和要求,学生工作处处长刘红燃来到预赛现场指导,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针对演讲稿的写作、PPT的制作以及演讲的技巧做了细致指导。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也对外宣传了我校防治艾滋病的特色工作。湖南省卫健委妇幼保健处副处长王璋华在总结致辞中专门提到我校,肯定了我校选手的演讲效果。大学生既是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的重点人群,又是知识的传播者。大学生群体要从自身做起,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学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