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2020年9月22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料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博同志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同志参与了活动。活动中,唐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组〔2020〕19号文件,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并观看了《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和《节约粮食·为什么从小妈妈就教我们“吃干净,别浪费”》等视频宣传片;通过观影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思想上受到很多触动和警醒。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厉行节约作表率、反对浪费走在前。(音乐舞蹈学院  唐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