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七一”专题微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202071日,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在百全楼211集中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观看了四个专题的视频讲座:一是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做的“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二是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及《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星火”党员志愿者做的“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三是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及西安交通大学等同志展示的“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四是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等同志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

收看完专题党课后,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党员要多思善悟,领会党课思想精髓,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锻炼党性。他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优秀党员。(信息学院党总支供稿)

            962)DCYFK@6NHQJOO_2{AYLZR$YPZ57IUV[X0`B)MVO6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