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娟老师在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630日上午,由教务处举办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根据专家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设计与课件网络评审的成绩,共有来自各学院的26位教师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何娟斩获文科组一等奖。

何娟老师以“百年风云激荡,中国为什么行”为主题,采用讲课说课相结合的方式,简明扼要地概述了1840年以来中华民族的崛起历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以积极的心态求学志业;引导学生培养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更重要的是体现着人生的价值与追求,进而引发学生提升精神境界,塑造家国情怀,强化社会责任,弘扬担当精神。

何娟老师在学院举办的“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经过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学院督导的多方指导,在学校决赛时,何娟老师教学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态大方得体,内容充实完整,课堂氛围活跃,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应变能力。最终,何娟老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文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得才)

QQ图片2020070210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