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工党员这样过“生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深入学习抗疫英雄事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71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这样过生日。

首先全体教工党员佩戴党徽,在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上午9点,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全国《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这场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共同开讲,内容分为“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部分组成。

接着,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光绎根据党课和学习内容,结合实际情况,对全院教师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教师党员在党言党,切实规范自己的言行,带头做好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特别要按规定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工作,带头并督促学生及时完成健康打卡等工作。

完成党课和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主业主责,充分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科研方式,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觉悟。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现场,当即有党员足额缴纳了7月份的党费。(图文:刘风雪)

QQ图片20200701170136

QQ图片20200701170132

QQ图片2020070117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