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以特殊方式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组织学院党员开展“迎‘七一’,担使命”寝室义务劳动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学生宿舍由于久未打扫,天气潮湿,被褥易发霉,为给肄业生提供整洁、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柳,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工党员、辅导员、班主任深入肄业生宿舍,以义务劳动的方式为学生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的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使命,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活动前期,为了保护同学们的隐私,辅导员、班主任均细心通知每一位学生,询问并征得了学生本人同意,一一登记需要帮忙打扫卫生的寝室以及快递笔记本电脑、衣物、书籍等信息。活动中,教师党员们在充分尊重同学们的前提下,整理书桌上书籍、文具、衣物,摆好洗漱台上的生活用品,打扫地面卫生,清理卫生死角,让学生宿舍又呈现出久违的窗明几净。

(全体党员参加义务劳动)

这次义务劳动,党员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实践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诠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真正含义,进一步让党员在全院师生面前树立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文/戴建利、图/肖毅、孙小帆)

(教师党员参加义务劳动)

(教师党员参加义务劳动)

(教师党员参加义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