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助力复学——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

为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519日,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组织部、校友办、音乐舞蹈学院全体领导干部、教师党员、辅导员、班主任以及任课教师开展义务劳动,为学生宿舍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消毒和嗮被子等。

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事先通过网上进行问卷调查,收集需要晾晒被褥及清扫的寝室信息,经学生本人同意后才进行,19日上午先进行晒被褥活动,下午根据收集的信息将包括校领导在内的领导干部和教师一一分配到对应的寝室。

下午3点整,按照学生自愿清扫原则,共有毕业生寝室27间,学院按照男女寝分工,分别于男女宿舍集合,领到清扫工具后,全体教师分别前往相应寝室进行清扫活动。老师们拿起扫把、抹布,打扫地板,擦拭书桌、窗户、洗漱台……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寝室样貌焕然一新。义务劳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称赞:相比于开会学习,这样的活动更有意义,更能体现出我们学校的人文关怀。(音乐舞蹈学院)

1

(宿舍合影)

5

(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清扫寝室)

7

(机关党委书记刘纲华清理洗漱台)

11

(院领导打扫卫生)

9

12

(教职工打扫寝室)

 13

(教职工打扫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