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安排,数学与金融学院于519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筹备已久的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本次线上答辩分5个小组进行,共有219名学生参加。

为了保障线上答辩工作的有效开展,副院长李军成在答辩前对工作做了统筹规划,提醒参加答辩的学生对软件进行调试和预演,为线上答辩做好充足的准备。在正式答辩前,各答辩小组的组长再次对线上答辩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以确保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

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从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总结与展望等方面向答辩小组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答辩小组教师对学生进行了提问与细致点评,并对论文(设计)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在答辩过程中,副校长周发明、教务处副处长谢四连莅临学院进行线上答辩工作巡视与指导,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在特殊形式下的敬业精神。

答辩结束后,副院长李军成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再次对论文(设计)的格式修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为学生尽快完成论文(设计)终稿提供指导。本次线上答辩组织充分、流程规范,体现了数学与金融学院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王凤姣供稿)

1 答辩前介绍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

2 学生答辩

3 副校长周发明视察线上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