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1 点击:

12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办了2016级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学校督导团李夫泽教授、杨正德副教授等七位督导出席指导本次汇报会,并担任评委工作,体育学院17级全体学生全程观摩,汇报会由副院长曾黎主持。

教育实习成果汇报会具体包括四项内容:宣传橱窗评比、教育实习材料评比、说课评比、成果汇报评比。本次成果汇报共有七个教育实习队参与,各实习队代表从教育实习前期准备、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课程见习、课外锻炼、体育竞赛组织与编排、实习生活等多方位、多角度汇报各这实习队的具体工作情况,充分展现了每位实习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品格修养和行为作风,同时也检验和巩固了每位实习生在校期间所学的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能。经过四项环节的激烈角逐,邵阳一中实习队获得一等奖,涟源二中实习队和娄底一中实习队获得二等奖,娄底第一职校实习队和邵东职专实习队获得三等奖。

汇报会获得校督导团的高度评价,并建议可将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模式作为一个品牌进行全校推广。曾黎在讲话中对体育学院教育实习的实施、工作的改进提升、实习师生的坚守和执着作了总结。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3009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