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学校2019年度足球赛“大满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

近日,学校精英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历时将近一个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足球队员们经历了烈日灼灼,也经历了风雨交加,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一往无前、遇强则强、敢抢敢拼的斗志,凭借个人精湛的球技、团队默契的配合取得了七场比赛总比分261的好成绩,以18分的积分稳居榜首。这是继上半年夺得全校足球联赛冠军、10月份获得学校五人制足球精英赛冠军后,再次荣获精英足球联赛冠军,实现了整个2019年度学校足球赛大满贯。

足球队员飒爽英姿

为足球赛服务的学生会干部与足球队员合影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度足球赛“大满贯”奖状、奖杯

近年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文化育人体系,着力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开展了学生党员一对一精准帮扶,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党员寝室挂牌,学习强国线上线下学习活动,工科学生人文素质培养,励志文化上墙,为考研学生爱心送考,爱心校友助学贫困学子,学生素质拓展,新生篮球赛,精英足球赛,人文科技大讲堂等一系列活动和举措,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以“三全育人”要求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图张帅、钟金敏,文 戴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