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

为了更好的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完善学院“三全育人”体系,进一步增进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全面提升学生会工作水平,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222日和25日分两批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彭辉全面总结能机学院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大家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早日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伍铁斌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准确定位,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引导、鼓励、带动广大学生的模范典型作用。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邓景文进行了业务培训,她以优秀学生干部的典型事例为切入点,从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考核管理、工作业务等方面展开讲解,对学生干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学生违纪、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在肩、担当在行的意识,要有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精神,要有真抓实干、敢为人先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最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分别为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长和优秀团支书的130余位学生颁奖。(文:邓景文 图:学生会宣传部)

(培训大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彭辉讲课)

(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讲课)

IMG_4917(20191225-103925)

(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邓景文讲课)

(颁奖仪式1

(颁奖仪式2

(颁奖仪式3

(颁奖仪式4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