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约暴走、肆青春”青马读书会会员暴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8 点击:

127日上午,晨阳初上,由青马读书会会员及部分教师组成的200余人在学校海园广场集结开启“约暴走、肆青春”暴走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青马读书会创始人谢科峰博士致辞,他引用诗人北岛的《我不相信》鼓励同学们要勇敢无惧,不要害怕失去和失败,以开放的心态了解世界。同时,他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对娄底的了解增进同学们彼此之交流,开阔视野,广交朋友。致辞结束后,谢科峰博士还带领队伍激情宣誓。

学生党员李冬是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之一,她向记者说道,作为活动的工作人员,她深切感受到活动开展的不易,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齐心协力。身为党员,她表示将在“暴走”活动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整个活动前期准备充分,计划路线从学校海园广场出发,途经新市政府、珠山公园等地,最后以我校田径场为终点,总路程将历时九个小时左右,谢科峰博士全程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谢科峰博士与部分队员合影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谢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