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进入“2.0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

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即将来临之际,体育学院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学校宿舍管理条例为指导,本着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核心精神,建立了学生宿舍“楼长、层长、寝室长”工作制。通过学生干部参与宿舍民主管理,更有效的促进学生之间、学生与学院、学校之间的团结与沟通,以此来倡导良好的寝风校风,为广大同学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营造优良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自此,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管理正式进入“2.0时代”。

由楼长、层长、寝室长组成的学生宿舍管理员,主要来自我院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党员队伍。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其主要职责在于监督本楼本层学生做好宿舍内务管理和学风建设,同时对管辖区学生负责,维护学生权益,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

目前,体育学院学生宿舍楼层管理牌已分别张贴于各个宿舍楼栋,以此强化每位学生宿舍管理员的责任意识,切实将管理工作落实到位。本次体育学院宿舍管理方式的全新改革,对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谢嘉 徐红梅供稿)

Cache_22b4659470537ffa.

体育学院男生宿舍楼层管理牌

IMG_256

体育学院女生宿舍楼层管理牌

IMG_20191113_104739

体育学院第一届“楼长、层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