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

11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仁德楼311会议室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燃主持,学生工作处和团委所有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和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在会上,刘红燃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重要文件。针对第三专题学习,她提出工作学习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要有力有为。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也提出主题教育要立足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创新性的开展工作,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修养、党性修养,要真抓实干出成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分别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分享和交流心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玲军通过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到要广泛收集工作意见、提高服务质量,真抓实干为学生服务。熊珍明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到了担当和责任,认为心理工作很隐蔽,工作成绩无法被认可,但是,为了近17000名学生的平安,愿意继续做好工作。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主题教育要求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生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深入学生,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真正为学生解决问题,做学生喜爱和信任的好老师。(学工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