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

92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百全楼2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信息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机关党委书记刘纲华、组织部党建管理科科长辛浩林参会指导。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负责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浩、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专题,联系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悟体会。

刘铁铭做了指导发言,他肯定了信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结合专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主题教育的成效。成效要体现在干部素质的提高上,要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上,要体现在群众的肯定上。二是主题教育一定要紧密联系实际来开展。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解析问题,凝聚人心。(颜聪玲供稿)

IMG_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