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化县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3 点击:

7月29日,随着最后一辆大巴车的缓缓离去,为期10天的2019年新化县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从3月下旬开始,继续教育学院就开始与新化县委、县教育局开始联系该县的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经过多次交流,新化县教育局最后决定将新任小学校长培训、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骨干教师培训、足球教师培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报账员培训等七个项目委托我校举办。接到任务后,继续教育学院迅速组织相关学院对受培学员进行了电话调研,根据学员需要重新调整培训计划,并与新化县教师进修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交流沟通。

7月20日-7月29日,全部受训学员500余人分两批入驻我校接收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体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学院等调动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为学院的住宿、餐饮、接送提供了热情细致的服务,特别是选出了一批教学水平优秀的教师为学员们上课,刘铁峰教授的师德修养讲座、周邦春教授的合唱与指挥、体育学院外聘外交米西齐等一大批教师的幽默生动、富有激情、耐心细致、实用性强的教学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希望培训时间更长一点、学习的知识更多一点。从授课教师课堂评价表和学员满意度测评表来看,学生满意度在99%以上,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从项目的突破、组织、管理等方面获得了很多很好的经验,也从中发现了不足,我们将及时进行总结,为今后的培训打好更加良好的基础。(继续教育学院)

IMG_0990